眠れない夜

【短篇】桃子

杰西x京本大我

京本大我的皮肤很白皙又带有透明感,在阳光的长时间照射下,会因为体温上升而微微发红。像桃子。

六人正在录外景,杰西站在他旁边悄悄地盯着他看。

京本大我这个人,不论何时在杰西的眼中都是美丽的。

除了长相还有唱歌,他的身姿也是十分美丽的。

会安安静静地听着别人说话,但在活泼的时候思维却又十分跳跃,是一个内心世界丰富多彩的人。并且一旦认真起来做事就会十分专注,会一心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努力直到实现它为止。

杰西很喜欢这个人。

两位作为团内主唱应该是比较熟悉的,但实际上两个人之间好像保持着若有若无的距离。

杰西不太闹他。他自己也不太懂为什么会不去闹京本大我。但是京本大我会配合他的胡闹。奇妙的现象。

要出道了,每个人都开始忙了起来。杰西很开心自己拥有比以前更多量的工作,每一天过得很充实,但常常会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他见到京本大我的次数变少了。

京本大我舞台剧的排练和表演行程很忙,每天都在不停地研究如何使自己的表演更完美。舞台灯光照在他的身上,整个人的氛围更加冷清。杰西去看他的演出时觉得自己与他的距离好像变远了。

杰西会跟京本大我的父亲一起吃饭,但很多时候京本大我是不知情的。杰西好像也没有什么理由在与其父亲吃饭的情况下把京本大我叫出来吃饭,这样说好像很奇怪,但是确实是没有。直到出道日宣布之后,他们两个才一起吃了顿饭,虽然京本大我的父亲也在,但杰西已经很开心了。

京本大我虽然平时工作的站位都是靠着杰西站的,但他却很少看杰西,而是会选择去看站得比较远的其他成员。

京本大我和杰西是团的双主唱,是伙伴也是对手,二者的距离总是保持得刚刚好,不会太近也不会太远。

但杰西想要让两人靠得更近一些。不仅限于平时打闹。

今日的工作是进行粉丝见面会,两人又理所当然地坐在了一块。中间有个游戏环节,就是很经常出现的pocky游戏,尽管这游戏频繁出现在观众的眼前,但大家依旧会满心期待。不知是否命运的安排,他跟京本大我分在了一组。

京本大我在游戏进行时明显很不好意思,他一直盯着两个人嘴咬着的饼干。而杰西与他相反,直勾勾地盯着京本大我。“这人果然长得很精致”他瞥见了京本大我已经染上粉色的耳垂,轻轻地笑出声。

而京本大我以为杰西是在笑他,他那不服输的心态作祟,仿佛是为证明自己的不在意,京本大我忽然间大口地咬了一口饼干。但没想到的是,两人的唇因此碰到了。

两个人愣了一下在粉丝的尖叫声中连忙分开。为了掩饰尴尬,京本大我马上说他们的饼干剩下的长度是最短的肯定赢,以此来转移大家的注意。

虽然知道是个意外,但杰西的心中依旧乐开花。不经意间尝到一口水灵灵的桃子应该是近期的好事之一了。

京本大我一直看不透杰西这人到底在想什么,好像很乐观积极向上的样子,但又好像不是。至少这几年接触下来觉得他不是这样的人,对于没有把握的东西总是抱着随遇而安的态度。

本来京本大我怕杰西看见自己会尴尬,想着这几天先不要太多搭话比较好。杰西的表现却是与京本大我想的相反,似乎是不在意,可能是因为受外国血统影响吧。

过几天两人又照常一起去练歌了。

“你唱功又进步了呢。”杰西在他唱歌时一直盯着他。

“我今天穿着很奇怪吗?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京本大我有点奇怪。

“没有,没什么。”

两人练完后打算一起去吃个饭,走在路上时遇见了京本大我工作时合作过的女艺人,两人很熟的样子。杰西看得出来她对京本大我抱有爱意。

杰西以大众自来熟的形象很快吸引了这位女性的注意力,整场对话看似是三个人,实则只有两人在进行。京本大我因为平时不太爱讲话,并且觉得这位女性过于热情有点招架不住,刚好杰西在身边就默默地把谈话这项任务交给了他。也许是因为自己给人平时安静的印象和杰西的谈话功力,这位女性没有很在意他的不语,反而在最后很开心地与他们道别。

“你喜欢她吗?”

“什么?”京本大我以为自己听错了。

“就觉得她好像挺喜欢你的,你们有短信交流吗?”

“没有,没有交换联系方式。”

“看样子她是要伤心了。”

“你今天怎么感觉有点奇怪。”

“怎么说?”

“平时好像没太听你讲这些。”

“那不是没被你发现嘛,今天被你一个人发现了我不为人知的一面。”

“……”京本大我压下心中的疑惑进了饭店。

杰西说想喝个酒,京本大我就陪他喝了,中途杰西似乎是有点醉了开始向京本大我讲一些有的没的。

“我最近喜欢上一个人。”杰西趴在桌子上醉醺醺地说着。

“什么样的人。”

“一个不可以喜欢的人。”

“不伦是不行的哦。”

“不是,比那个更不可以。”

“我不敢猜了。”

“不是道德上的禁止,是那个人百分之九十九不会同意。”

“你试过了?”

“还没,但我觉得我会影响到那个人的工作。”

“这都是你觉得,你又不是那个人。”

“我不敢,万一他打了我一巴掌再也不理我了怎么办?”

“如果你不是骚扰她,那这就是她不对了。”

“认真告白?”

“认真告白。”京本大我给他肯定的回复。

“那我现在就做。”

“先送你回家吧,等你清醒点再来。”京本大我怕他做出无可挽回的傻事便连忙说到。

京本大我搀扶着杰西走在路上,忽然间杰西推开他。

“我要告白了。”

京本大我看着杰西严肃的样子莫名有些紧张。

“喜欢。”

“欸?”

“喜欢你。”

“什……”京本大我被杰西一把搂住。京本大我回想起这个夜晚,觉得自己是因为太惊讶了才没有把杰西一把推开。

“我表白完了,我走了,路上注意安全。”

“不等我回应吗?”京本大我看着杰西越来越小的背影喃喃自语。“我在说什么?”

大家渐渐忙碌起来,他们之间应该有两个月没有见面了。再次碰面时杰西还是老样子,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这让京本大我有些窝火。

“杰西,我们谈谈吧。”

“不用告诉我你的回复,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的心中所想,没有想过得到你的回应。”

“我会考虑。”

“没事,我……”杰西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你说什么……?”

“我会考虑。”

其实京本大我早就知道杰西常常盯着他看,也习惯了他总是出现在自己的身边,他已经是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这一应,表示了两人在未来将会一同前行。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