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れない夜

视线6

平野紫耀x岸优太


岸优太开了门,见到了浑身湿漉漉的平野紫耀。

他让平野紫耀进了门,然后随手从沙发上扔了条还没来得及收起来的大浴巾给他。

“说。”岸优太动怒了。

“说什么?”

岸优太见平野紫耀到这个时候还不老实交待,便很生气地冲上前,夺走他正在擦拭头发的浴巾,狠狠扔在地上。

“你到底想干什么?”

“你为什么不问问他想干什么?”平野紫耀指了指坐在一旁看好戏的永濑廉。

“他能干什么?你是指他故意让我发现你的所作所为这件事情吗?”

“你都知道啊?”永濑廉有点惊讶。

“你告诉我,你想做什么。”岸优太揪着平野紫耀的领子。

“我可以说,但是他不可以在这里。”平野紫耀盯着永濑廉。

“廉你先回去吧。”岸优太下了逐客令。

直到永濑廉被关在门口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岸君……?”他的心里有一种异样的感觉,“事情好像不是我想的那样……?”

永濑廉被关在门外那一瞬间,平野紫耀就冲上来将岸优太狠狠扑倒在地。他将岸优太的双手按住。

“听我说。”平野紫耀跪坐在岸优太身上。

岸优太完全听不进去他说了什么,试图将他从自己身上踹下去。

平野紫耀见他完全不理自己,便只用一只手锢住他的双手,腾出的另一只手把他脸掰过来面向自己。

“岸,嘘,听我说。”

岸优太的嘴被捂住了,他惊恐地看着平野紫耀,他觉得平野紫耀完全不正常了。

“岸,我喜欢你呀。”平野紫耀俯身在他耳边轻声低语。“不要害怕好不好?”

平野紫耀趁他不反抗的时候将他双手绑住。

岸优太知道自己怎么喊他都不会放开自己的,所以干脆装死不理睬他省体力。

“岸君,我原本也只是想保护你而已,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出那样的事情,你原谅我好不好?”

要不是岸优太现在被绑着,看他那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就真的答应了。

“你不原谅我的话,我们以后就没办法一起工作了。”

岸优太听出了他的意思。

“你在威胁我?平野紫耀你可真行。”岸优太气疯了,他好不容易走到今天这一步,平野紫耀竟然在威胁他要毁了它。

“我没有,我在陈述一个事实。永濑廉都知道了这件事,你也不能保证其他人不知道。”

平野紫耀看岸优太沉默了便继续说,“他们会怎么看我?他们会不会也说出去?然后一传十十传百。”

“这跟我原谅不原谅你不是一回事,这明明就是你的错,这个后果你必须负责。”

“好。我负责。那你如何才会原谅我?”

“把摄像头都拆了,然后去给永濑道歉。”

“好。”

平野紫耀乖乖起身准备开始拆摄像头。

“等会,先把绳子解开。”

“你会跑。”平野紫耀摇了摇头。

“我不会。我都那么相信你还原谅你,你却不相信我。”

平野紫耀犹豫了许久才将岸优太解绑。

“你去吧,我不会跑。”

平野紫耀在原地站了许久才动身。

永濑廉收到了岸优太叫他回去的短信,以为出了事情就马上跑过去了。

他在岸优太家门口见到了正准备敲门的神宫寺。

“欸?”双方同时发出疑问声。

“你怎么在这里?”

“岸君给我发短信叫我过来的。”

忽然间门开了。

“都到了啊?快进来吧。”

神宫寺和永濑廉满脑子疑问。

“是这样的,廉跟紫耀之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是说紫耀在我房间装了监视器,我跟紫耀谈过了,我们也检查过了,确实是没有这件事情。我怕廉以后会不慎说出一些对紫耀不好的话,所以当面跟你们两个说这件事。”

“等……!”永濑廉难以置信岸优太会说出这种话。“你到底怎么了?!”

神宫寺看了看岸优太又看了看永濑廉,感到些许怪异。

“永濑,冷静点。”

“你帮着劝劝他。”岸优太向神宫寺投去了求救的目光。

“喂!”永濑廉无法保持日常那样的冷静模样,情绪已经开始失控了。

“廉!冷静!”神宫寺连忙抓住他。

“岸优太!你给我说说这到底怎么回事!你背叛我?!”

“永濑!你需要冷静!”神宫寺边说边把他往门口拽。“岸君你放心!我劝劝他!”

“谢谢。”岸优太将他们送出门。

在门关上的那一瞬间,永濑廉看见岸优太笑了。他停止了挣扎。他忽然间好像明白了什么但也不懂是什么。

神宫寺见他冷静之后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有点担心,“廉?”

“我没事,刚刚给你添麻烦了。”

“没事……”神宫寺看了看他,又朝岸优太家门望了望,一下子有点不知所措。

他在岸优太进行那番陈述时就觉得有些许违和感,但是岸优太是个什么样的人自己应该还是很清楚的,应该不会是带有什么恶意的,所以神宫寺最后还是跟着永濑廉走了。

岸优太在门后听见两人的脚步声远去后,把门反锁,才向寝室走了过去。

他的床上躺着平野紫耀,准确来说是被绑着的平野紫耀。

“你醒啦?”岸优太在床边坐下。

岸优太在平野紫耀拆摄像头的时候递给他一杯放了安眠药的水,平野紫耀毫无戒心地喝完了。

平野紫耀的嘴被塞着手帕只能发出“呜呜”声。

“嘘。”岸优太拍了拍他的脸,“乖点,不要吵。”

“我知道你在疑惑什么。但我也没什么好给你解释的,因为你所见的一切即是事实。”

此刻的岸优太让平野紫耀觉得很不安,因为他的样子实在是有点像自己和永濑廉那种疯狂的样子了。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那些小动作吗?”

岸优太轻笑,“原本我是打算顺着你的意来的,没想到永濑给掺和进来了。”

“换你说了。”岸优太把塞在平野紫耀嘴里的手帕取出。

“岸君……”平野紫耀的声音有点颤抖。

“我也很喜欢你噢,你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

岸优太也不管平野紫耀反应如何,自顾自地说道,“有跟踪狂是真的噢,而且这件事出现很久了,比你想象的要久。”

岸优太一开始跟平野紫耀并不熟悉,而且本来就存在着竞争关系,所以岸优太也没想着跟他交好。就算是一起工作了也想保持着正常的同事关系。

刚开始有跟踪狂跟踪他,被抓之后发现是平野紫耀的粉丝,之所以骚扰他是因为纯粹看不爽他。

因为那段时间岸优太因为这件事情天天担惊受怕,加上工作压力大,所以产生了对平野紫耀的一些怨。

后来又有跟踪狂骚扰他,他就有意无意想让平野紫耀知道这完全是因他而起,想要让他愧疚。

没想到平野紫耀对自己抱有不一样的感情,他也陷进了那份温柔里。

当他看见平野紫耀在自己家里装监控的自己却不在意甚至有点开心的时候,岸优太知道自己有点不太正常了。

后来就是永濑廉的参与,他知道永濑廉是对自己抱有善意的,但自己就是控制不住地去想他是不是故意的,故意想使坏。

这些烦心事一直困扰着他,跟踪狂的事情让他的情深状态更加不好,他也害怕平野紫耀有一天会离开他。

焦虑、没有安全感。

他长期只能靠着药物入睡,这些都是平野紫耀所不知道的。

岸优太连续一周没有睡好了,他的工作效率逐渐低下,虽然看起来不是很明显,但是没有人比他更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了。他觉得自己要崩溃了。

他决定赶走永濑廉。

“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我就想听听你怎么想的?”岸优太给平野紫耀松绑后靠在墙上,神情疲惫。

“我真的很喜欢岸君。”平野紫耀想站起来,但是药效还未过所以起身的时候摇摇晃晃。

“岸君跟我在一起吧?”平野紫耀双手撑墙将岸优太环住。

岸优太盯着他许久才点头。

过了几日,永濑廉见他俩还是一起来工作,而且感情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岸君也是一样的啊……”他顿了顿,“不,也许我不那么做就不会变成这样子。”

“不过,管他呢。”


——END——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